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省强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水溶肥, 有机肥, 复合生物菌肥, 生物-有机-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李子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实现高产高质
李子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实现高产高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7李子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实现高产高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17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李子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实现高产高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用途: 果树叶面肥
喷施浓度: 叶面喷施,兑水500-800倍 类型: 多元素叶面肥
喷施时间及次数: 晴天的早晨或傍晚 品牌: 福进门
规格: 5kgx4 包装: 5kg/桶 一箱4桶 20kg/桶

“李子用了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实现高产高质”详细介绍

    李子别名嘉庆子、山李子,具有促进消化,清肝利水、降压、导泄、镇咳等功效,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,有美容养颜、润滑肌肤的作用,李子中抗氧化剂含量高的惊人,堪称是抗衰老、防疾病的“超级水果”。又到了一年一季的李子成熟季,在超市我们可以看到价格不等的李子,那么他们是以什么定价的呢?首先是外观(即大小、颜色),其次便是口感。那么如何能高产高收,提高李子质量及价值呢?辽宁营口盖州的李大哥推荐大家在李子膨果期用福进门膨果专用肥
        李大哥种有七八亩李子,在李子刚挂果的时候,他向我们咨询,说是李子管理不好,本来就多,也顾不过来,每年熟的比较晚,再遇上干旱啥的,李子又小又酸,卖不了高价。其实他咨询我们的肥料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当时我们销售人员推荐他用福进门膨果专用肥当时他还不相信,就拿了2箱,现在李子已经采收了,高兴地跟我们说肥料真好,施肥方式多样,省水省肥省工,表示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,以后还会继续用,再加些我们的其他产品,从一开始就要用。从李大哥的反馈图中,我们可以看到李子长的真的很好,不管是大小、果形,还是颜色。
福进门膨果专用肥选用进口优质原料,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专业定制,不含激素,全营养。在满足李子膨果期的营养需求的基础上,还可提高李子的各种抗逆逆能力,促使李子快速膨果,均匀有效着色,增甜,改善口感,促使李子早熟,提前上市,延缓李子早衰,提高其耐储运能力,延长存贮时间。有效的增产增质,使其获取更大的经济利润。看到李大哥长得如此好的李子,如果是你,是不再昂贵也会买呢?
如果你对李子施肥或者对我们的福进门膨果专用肥感兴趣,请点击右上方的在线咨询或者拨打:400-6288-971来电咨询。
 文章转载于http://www.yjsrf.com/xmd/chenggonganli/1526.html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